Tuesday, March 15, 2016

傻大姐Angel的教堂婚礼~~

2016年3月15号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为JACS里的最恨嫁的傻大姐Angel
要嫁人啦!呵呵
还记得吗...11年前我们四个在4Luhur里创了JACS这个名字
有空没空都喜欢谈 帅哥阿 喜欢谁谁谁啦 被谁谁谁要电话啦追啦
当然少不了谈 对求婚的场景
对心中梦想的婚礼这些话题
有的喜欢特别创意的求婚过程
有的觉得静静的求婚才浪漫
有的喜欢海边的婚礼
有的喜欢教堂婚礼
而今天 我们见证了一场既浪漫又感动的婚礼
恭喜你啦 Angel ..
你要的 你想的 他都做到了 !
而最重要的是
婚礼的男主角
是你深爱的
她们两个吖...
在这十一年里经历了不少风雨
兜兜转转...
最终  有情人终成眷属 =)
那么特别的一天
我们这几个看着他们从朋友到恋人再成为夫妻的老朋友
怎么可以缺席呢。。
怎样都争取假期飞过去啦!嘻嘻
也感谢新郎新娘给我们几个老朋友一个很难得的美好回忆

来。。我们来开始回顾那一天的照片吧!

一下飞机..看见这两个阿pek还真有吓到! 
谢啦两位阿pek..特地来接我这个VIP.. 哈哈
晚上彩排了好久好久好久。。。
只有这三个难兄难弟的照片 =P
一大早就到达婚礼现场。。漂亮吧

昨晚是跟那两位姐姐聊通宵。。样子很憔悴
这片玻璃很美所以拍照留念呵呵
山山什么时候轮到你?不要让我等太久哦。。嘻嘻
哈罗我们是彩虹姐妹花
新娘化妆很久呢 新郎到了都还没好
所以我们拍照要非常的快!一化好了就cikcak
新郎跟他的彩虹兄弟们到了
Andrew这造型很好。。笑!哈哈哈
姐妹们很用心地在准备爱心面包给你们吃
这位蓝色外套的大叔不是普通的笨
气球都吹不到。。是故意延长我们的时间吗=.=
终于拉对线了哈哈(暗笑)
终于娶到老婆了
谢谢Andrew..给我大红包一个 呵呵
在等待新娘变装的同时我们只好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变装完了!他们又出门拍摄咯
所以我们只好继续拍继续拍继续拍哈哈

拍到你们很美很好看对不对
听说这是世纪合照耶 (偷笑)
我的单人照 感觉比较唯美咧哈哈
这是所谓的过气情侣照吗?哈哈哈
来了来了他们俩回来了 我们要开工了 哈哈
排队站好好尤其是红队 第一队要认真一点

新娘进场了。。
进场后不久。。突然。。
新郎下跪了。。
这是多Surprise的求婚吖!
金鱼看在眼里 心中特别感动
但不能流泪 妆会溶掉  哈哈
接吻鱼
我们出场也是有练过的哦(暗笑)
JACS^^
我们几个算是一起长大的吧?感觉好老哦
那么美的场景当然不能停 继续拍拍拍
雪儿姐姐 何时轮到你啊?
拼命催婚好让他们不催我 哈哈哈
雪儿 这样拍比较瘦  有木有?哈哈
气球出场了!身为气球控的我
怎么可以放过这黄金时期!
继续拍拍拍 哈哈哈
好好玩哦 有没有感觉到回到去10年前 
大家好我们是5人帮 哈哈哈
果然摄影师拍的  非同凡响 lol
知道你很瘦啦。。还挺胸收腹 哈哈
两位样老心不老的大朋友 XD
真想不到你们三兄弟 竟然排着队结婚
是兄弟情的一种吗?嘻嘻
笑到见牙不见眼了 呵呵
Mr & Mrs Lian
不好意思 我的i 疯拍到有些暗
所以有些照片只好拿新娘从摄影师那里的 呵呵
无腹鱼的OS:"不要这样 你已是Angel的人了 
我也是Angeline的人了  放开我吧” 哈哈 
特别感谢 无腹鱼的手 (够长)
指定动作 SELFIE大合照
  J & A
C& A
S & A
但愿 从此 王子与公主 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