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Yap Family嘀香港澳门5天4夜游--第1天~~

话说这个trip有一点点的奇怪
准确来讲不能说是Yap Family
因为Sam Family 和 Cheah Family都有join 呵呵
本来的5人行
竟变成22个人的团 lol
人多热闹些 开心就好=)
一到放低行李就去澳洲牛奶公司报到 可惜 非常之多人
惟有随便去间茶餐室食
去黄大仙拜神 我祈求事业顺利z
吾知点解 他们都以为我去求姻缘签
haloo~我已经有男朋友好没?=.=
傍晚 我地去 山顶
人多到~~好彩我地买贵d d嘎票
吾塞排长龙
黑麻麻真系好难影相 旁边嘎路人见到 帮我地打灯lol
好靓 山上都几冻下
山顶嘎翠华 特别贵
 (其实山下都吾平 系马拉平 惯左z)
讵地三个吾理价钱啦 好紧要饿
食饱饱落山啦 带讵地去坐盯叮车!
简直系包叮叮车 lol
好紧要累 系时候晕低系酒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