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Surprise to 飞机人~~

心血来潮
想见见很久没见的“飞机人”
(其实“飞机王”比较贴切
哈哈哈)
约好了
收到个Msg.....
我只能说...
老树...你真幸福
有个24孝女友!!
她可是绞尽脑汁
要给你个惊喜...
你还给我吊价。。
最后一分钟想放我鸽子。。
她就快心脏病了咯
哈哈哈
 有人吓到了....哈哈 =P
生日快乐!!...你不要Arif
那请你吃Suntex corner补数咯..哈哈哈
SweeT叻?!嘻嘻
Ps:要是你们结婚
我是“兄弟”还是"姐妹"?
呵呵呵呵呵
现在的年轻人..出去都在玩电话 (/ . \)
最近如果你遇到我我没跟你打招呼...
真Paisei...因为我近视真的很深 哈哈
不知几时可以戴回Kon叻?!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