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恭喜大少的新店正式开张~~

今天
 MEETFRESH Seremban 2
正式开张啦啦啦
请来了马嘉轩剪彩
我们这些兄弟姐妹们
当然要去10扑10扑^^
 Roger乖...看镜头好不好..姐姐请你吃冰=D
 其实每个都在憋着。。很想爆笑=D
他的衣服可以 scan QR code耶。。可爱到 
 猪: 生意兴隆**


额外篇:
我突然收到1封红炸弹
让我联想到。。。
如果我哥或姐结婚
那不就很好玩?
男女家都酱多人
而且我都认识。。
双重身份的我
想到都开心
哈哈哈哈哈
恭喜啊Ai Peng
331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