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路。梦想~~

好多人问我
点解我一直读读读...读酱多年
答案~~
那始终是我的目标!! 
明知难行  但我都要辞职去读
我既想法系
~一个人最重要系有梦想
而且要去实现它
不要让你人生有遗憾~

今日同1个同学仔倾到
"有没后悔拿6同7?"
老实讲...
现在的我很blur很stress
这两科真的很很很难!!
再加上2...真系mission impossible!
之前老师们都有劝我
选较容易的5别选6
但我...真的只钟意tax同audit
所以我敢敢去拿..
也不会后悔...
毕竟...对我而言
enjoy那堂课比较有意义 =D
只是..考试..我真没信心
但我觉得..就算肥佬也没关系
至少那都是我钟意的科
再来过也不怕 ^^

可能条路好难行
但系至少N年后
我晤会怪自己没去实现梦想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