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Finally... I meet my SEGI DIA gang~~

今日吾知点解
甘多人约
搞到我吾知点好
只能说
真抱歉
无法赴你们的约
皆因他们约了我N年
而且这event
他们1个月前就敲定了 哈哈
可怜的我在车上等了好久吖=(
Ben's Golden Soft Shell Crab Spagetthi真好吃^^
怎么在童鞋会上遇到ex同事呢?哈哈
对上一次的合照是毕业典礼时LOL

怎么只有我跟上一届的师兄师姐们一起在这?
攀山涉水才见到他们=.=
Na......这次我有参与啊
不要再Complain我!!
哈哈哈
晚上等着她们的时候..
累到我睡着了
但怎么我感觉到
我好像去错约了...
或许我应该跟他们去打球?
或者留下唱K? (苦恼...)

Please...你们不要在同一天约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为难吖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