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跟同事们难得的聚餐~~

今天是NLA TeamB一年一度
不是为了庆祝farewell的party
哈哈哈 好难得
今年除了intern好像都没有过farewell耶
等公司开party给我们是没什么指望了
只好自己筹备聚会
这次选择了韩国buffet!
话说TeamB的女孩们特别爱吃韩国餐
也特别钟爱韩国仔哈哈哈
本以为是一个普通的聚会
殊不知...
虽说我早知会有蛋糕给八月份的babies
但我没想到你们骗我!
还给我去买多一个蛋糕!
太可恶了你们 
这样给我惊喜
真是爱死你们了:D
本来是要扮酷可是看着Uncle kenny
我真的忍不住想笑很久哈哈哈
还是跟jojo什么post都不会觉得奇怪哈哈
有没有很想巴过去的感觉

样子欠扁到 哈哈哈
带她们来很好 不怕亏 哈哈哈
两位大哥也生日呢 
一起切蛋糕鲁!
一起许愿~会比较灵吗?嘻嘻
然后我偷了蛋糕 拿去拍照拍不停哈哈
真的很Surprise! 谢谢你们^_^
我拍到很美有木有
好齐人的一次 聚餐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