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6

金鱼 26岁惹~~

今年的生日收到好多惊喜哦
感谢各位对小妹的宠爱
好快乐 好感恩的生日 谢谢各位!
中午跟三位小贵妇..(还没嫁人还算是漂亮的姐姐们啦哈哈)去Starhill高茶鲁
怎么只看到我们三个?
这位大忙人终于来了=D
真没想到她们点了这个给我
明明刚才点餐的是我嘛哈哈
真的有被吓到
又可以许愿鲁呵呵
拍照时间
姐姐 你好像edit到我有点太白耶哈哈
对我那么好 送吻是必须的啦 哈哈
谢谢慧瑜姐姐 我的16年童鞋 
谢谢傻婆姐姐 哈哈哈
跟她们的下午茶好像太短哦
好嘛好嘛 等我下次回来再去喝高茶嘻
赶着走是因为这位帅哥约了我=P
这次我选了BlueRoom33

这儿的情调不错 但有点吵 



点了好多东西 吃到太饱+_+
就快要买单回家时
有位服务员端着Unicorn蛋糕来
我以为是我后面的桌子的
还跟他说“这蛋糕好美哦”..
服务员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放在我面前!
原来!这是我的!
他都知道我喜欢什么^_^
也很知道怎样骗我吼:D
好喜欢这蛋糕..虽然甜了点硬了点
接着回家跟一群男女老少聚会
我选了Cat&the fiddle 蛋糕 
我不是特地为了他换上这衣服的哦
早早plan好了要穿的哦
这就是默契 嘻嘻
PS: 喝茫了的样子(翻白眼)
好紧张的几秒钟
烟花蜡烛一下就没了
谢啦各位 虽然你们很喜欢欺负我
还要个寿星特地去麦当劳买汉堡给你们吃
重点是还是寿星掏钱买的=_=
明年换你们请我吃啊 谢谢各位!:-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