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26岁滴第5波惊喜~~

今天还有一个生日惊喜呢
洗了个脸去跟亲爱的ACS团聚
一开门
吓到呢
好多气球哦
她们都知道金鱼妹妹喜欢气球哈哈
谢谢姐姐们 
还亲自下厨呢
真的很感动!
你们看 布置得多好看(撇开那堆衣服不说 哈哈)
真的好吃 没骗大家的
我的姐姐们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有兴趣请私聊我 哈哈
下次再煮给我吃哦 呵呵
气球控 一个
其实吧 气球才是主角 哈哈哈哈哈
蛋糕出炉了!Yeah!
好漂亮的草莓蛋糕 pink pink的
我穿白色来是不是特别衬 嘻嘻
她很爱亲我有没有 哈哈
Blog里很多证据 ^_^
又来玩烟花蜡烛 最近玩上瘾了
好久没跟ACS一起庆生了
谢谢姐姐们^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