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6

猴年嘀年初5~~

一年一度的CNY trip出发鲁!
这次选择了古城马六甲
再准确点来说 是 A-Famosa啦哈哈
 大家嘻嘻哈哈很欢乐地在这过了两天一夜

这辆车有着kaiweng先生 应该连睡觉都不敢吧?
要不然隔天就看见被偷拍的丑照在飞book了 哈哈 
就这样含情脉脉一路到马六甲吗?危险呐lol
第一站 姨婆老鼠粉
我没有心机重囖 那风扇吹到头发一直飞 所以盖着脸好吗 =P
到鸟我们的别墅 呵呵
话说出发前 都有安排好各自的“工作”
但我怎么感觉到他们的工作有点多余?
看吧?是不是很多余?好好的一粒西瓜
要这样破坏 =.=
最后还没人吃 要玩game输掉的人吃 哈哈
侨很认真在看啥?美女吗?哈哈
开始咱们的Pool party !!
旁边那两位超级gay >,<
这次带了特别嘉宾来 呵呵
肥仔跳得上去耶 哈哈
玩到脱衣服喏
老板 憋气憋到很辛苦吼?哈哈
他的基友Yew也跟着脱了 哈哈
lol 一肥一瘦
看人家多认真在准备晚餐 
这家伙只是凑热闹
PS:Cen Boss也加入脱衣一族了 是有那么热吗 lol
假惺惺 明明在摆pose =.=
很认真在做的慧琼 谢谢你煲的汤 
果然是出得厅堂 入得饭堂 哈哈
娜娜娜 不是我在偷懒哦 
摄影老大要我拍的哦 哈哈
后面那位阿伯在研究鸡翼?
我也有做工的 负责吃! 责任重大 哈哈
好吧 吃的吃完了 来游戏了!
什么事笑到这样?跟这群人玩游戏我整晚就是笑到泪呀 哈哈
一大早 继续拍拍拍 XD
为啥偷拍我们自拍?
大合照!
很刚巧的是我们几个男男女女都穿同色系哦!
所以同色系的都站在一块 
不要乱想乱猜 =P
可怜的yew 没partner只好去找...=D 
这对是闪到不得了
这一对也是 =.="
这一对。。没有啦!你们在胡乱想什么?哈哈
我心中的下一对准新人 哈哈哈哈哈哈
快啦快啦 兄弟我等不及了啦 haha
大家姐跟他的马子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期待我们的下一个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