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猴年嘀年初2~4~~

年初2 当然是回芙蓉啦
越来越少回来了
真是对不起我亲爱的阿姨舅舅外甥姨妈姑姐们 哈哈
准备去晚餐前 你看这两个家伙
一毛一样 的pattern =.=
小舅请吃统一哦 呵呵
连dodi都有来  勉强算齐人的新年大餐哦
多谢 4舅父 arigato gozaiemaz
怎么女丁好像很少酱的?
我的表哥表弟们有帅吗?呵呵 
回到家 开始咱们的抽红包游戏鲁!
看在我那么好  帮忙打点的份上
给我大奖好吗?bobi bobi... 
第三年了 还是输 讨厌 
去玩烟花好了
我们是小朋友 哈哈哈
比小宝贝还大只的Roger
年初3 一早坐猪仔车去食早餐 呵呵
我神手一拍 拍成那么美的照片
笑到我们飙泪的7姐妹
好吧 他们说我早上拍到他们很好看
这几位aunty也要 lol
7朵鲜花
这群。。我也不知道什么组合了 哈哈
宝贝姐 手放哪里!
初4了时间 过的真快
很少有机会跟敏姐合照
这38的敏姐用我的i疯跟她男朋友(就我哥啦)拍照
我原本打算今年他们的生日
post这照片祝贺
想不到。。
想不到。。我们以后的新年都不会有他了
或许你早就有这想法 所以才跟我们合照是不是
讨厌 我们都好想你呢
为什么就不继续当我嫂子嘛(哭)
好吧 祝福你就好了。。
今天轮到7姨丈请吃
就我爸啦 哈哈
同样的地点 估计是他前晚没吃到不甘愿吧lol
我们这桌是年轻桌
这桌是 中年桌
很明显地 这桌是老人桌 哈哈
好咯 是时候说byebye罗
明年新年见了各位 =D
特地赶回去KL 见这位美女 呵呵
还好在她飞回去香港前都有看到她呢 
要早睡啦 明天又要下芙蓉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