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友谊] v [距离] 〜〜

朋友们知道我回来KL了
都急着约我出去 嘻嘻嘻 
他们都太想我了
今天轮到我的动物组姐妹
牛牛 老鼠 Momo跟Nono
虽然你们都来不到我的毕业典礼
但你们的心意我全收到了
谢谢你们 
跟她们出去有太多东西聊
聊到 到了家门口还不要下车 =P
每次都那样 哈哈 
再约喔 >,^

晚上约了一个特别来宾
就是在Auckland 的housemate, Michelle
知道她喜欢日本餐
特地带她去吃大门
又聊了3个钟 lol
是我太爱聊是吗?
每次跟朋友出去都聊到不要回家 呵呵
来来来 接下来轮到谁?=D
好感动啊 
啊怩跟啊猪买了毕业小礼物给我 ^^
无法出席 不要紧
我们等啊怩的CPA毕业典礼 呵呵
加油 不要放弃
大门 我终于吃到你家的udon了^^
来了N次  还是叫回一样的 lol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分开2个月了
想不到这次会在KL见面
聊得真开心呐
要是另一个three eight也在
那该有多好啊
Tina 我们想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