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人生第2个毕业典礼--ACCA~~


特地从NZ回来就为了这一天
大家都视为光宗耀祖的一天
我却..平常心 平淡的心 哈哈
毕竟 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毕业典礼了
但 跟3年前的不同
这次很孤单 没有同学一起毕业 T.T
还好 有家人 好朋友 来参与
虽然 有很多人来不到
但 你们的心 我收到的
谢谢你们的花 礼物 信息 等等等..
最后 我想说的是:
YEAHHHH...真的放下了
没包袱了 !!!!!
ACCA 我成功征服"你"了 哈哈
读到酱辛苦 只有一个小红棒
YEAHHH
多MESSY的一个CONVO啊
TQ Miss Sheila^^
TQ Ms Wong^^
从NZ回来 Mr Ian不认得我 haha
总算对我老板有个交代 嘻嘻
没白交学费 =P
我妈一直投诉 花很重 >,<
特别感谢看了医生特地赶来的姐姐
呵呵 恭喜恭喜
咱们的小美女要面世鲁 ^^
不够手拿花 而且没人来帮我 T.T
啊妈 我得左啦 LOL
TQ MAMI^^
TQ VV YAP^^
TQ DAVID ^^
TQ WEI KIA ^^
在等他们来的空档只好ss一下 哈
BRA 真怀疑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在练gym =P =p
你们别这样 我只喜欢我的ACCA  哈哈哈哈
Jojo 的招牌~Gwiyomi
谢谢我亲爱的大家庭member^^
帮大牌换上袍 哈
好多粉丝 LOL
她最大的粉丝
恭喜啊薇也毕业了 =P
丢帽子嚕!!
最新的合照方式 哈哈
恭喜你啊 Kerry!
真的很Surprise 谢谢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
谢谢各位 辛苦你们了 
庆功会@湘满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