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封Mic将近4个月后的第一次〜〜

很久没有唱k了!!!!!
是时候开声了 嘻嘻嘻
奇怪的是 
飞Nz前最后一次也是跟他们唱的
我是没有唱歌kaki了吗?哈哈
谢啦MLG ..没有你们的话
我应该会很孤单揶
毕竟...除了我们
谁weekday酱得空的 哈哈哈
趁大家都在KL时 要聚多点 
Bra Bra我会舍不得你的
回来记得带多点手信给我
哈哈哈哈 =P
Jojo你不要酱刺激  唱到青根都出来了 lol
Bra很深情地在唱 呵呵
城市人 低头族 =D
被发现偷拍了 /_\
我的muesli bar 没了 T.T
这意味着NZ  离我越来越远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