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VDarts Night~~

又癜又好玩又开心的一晚
各位...为左你们的安全..
下次请离我远一点...
我的飞镖某眼的..lol
搞笑...丢几次都吾中一次
肯定是他们做左手脚!!
哈哈哈哈
看到吗?你们还没来我们就开始喝了=P
 谢啦..知道你很累但为了我你还出来^^
 还没"醉"的样子..哈哈
 匿名的朋友..借一借你的朋友啊..哈哈
 酱紫好多啦..白死了=D
 飞镖大赛~~女子组
SWEET都....揽到好实啊..就快透唔到气LOL
 原来不知觉地拍了你们全部
唯一一张大合照~~
 再会啦各位~~
 
回到家吓坏我老妈..
我真的没醉好吗!!!!哈哈
晚安啦各位~~
 
××没睡好
隔天七早八早就要去上课
Wee Wang W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