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瘦左?!!~~

最近个个都同我讲
"你瘦左"
我去量一量体重
果然..返到去做工之前的体重
事实证明
我最近体力耗损
哈哈哈
又要上课又要做家务
不瘦才怪
不是我自夸
我的屋企经我打理之后
总干净过我妈geh
Lol =D
今晚有点寂寞
突然想到...
原来我已习惯朋友们的spam
晚晚倾下倾下
时间过的好鬼快
今晚电话某响过
反而有点怪怪的感觉
幸好都有个姐妹信息我
她终于返来陪我啦
她待我就如啊妹一样
真感动....
有时我真系觉得自己好幸运
本以为踏出中学的一刹那
朋友会越变越少
就算有都吾会深交到边
但系...我由DIA到UOG
到做工到Elite到HELP
每个时期都有
不同的一班朋友仔陪我渡过
多谢你们啊
如果某你们
我的日子都唔知点过啊
虽然有好多已经少联络
但系我偶尔都会想起
跟我一起渡过College Life的童鞋们
跟我并肩作战过的同事们
当然少不了
跟我一起奋斗的ACCA勇士们
呵呵呵
希望大家起起合格起起毕业!!!
Good Nitez~~
为左帮我的同学仔达到3k..那天坐在我隔壁的两位博命Spam..真无聊=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