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啊Bee大个仔啦...做老衬啦...恭喜塞~~

今天又有一个朋友
结束单身做老衬啦
呵呵
感觉有点奇妙
还记得上一次
我们的BBQ趴地
啊Bee的Hot Dog
烧了一个钟都还没熟
哈哈哈
时间过的真快
时隔多年的趴地
已是他的婚宴了
想不到我跟A
是唯二的CP女生代表
女生少得可怜
其他女的都是跟老公男朋友来的
所以..有些尴尬
(下次偶会避免穿白色)
哈哈哈
今天才发现有心跟没心的差别
话说偶中学的人竟然不记得我
小学1年级的竟然还没忘掉我
哭笑不得~~
 又要给人情了..但我乐意..=P
 最近泡太多...严重不够睡...残
 我都说了多过2K了..
不知从何读起你们的信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