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TYC 聚会三周年惹~~

时间超快的
又一年了
又是时候跟我的师兄弟姐妹们
聚会了 !
这次真的没选错地方
V1 有优美的环境吃喝的不错
但就是贵了一点
(所以我们可以很自由地在玩)
呵呵

有一点觉得今天是见家长日
哈哈
差不多每个都有另一半了
TYC家族越来越大了(嘻)
超开心的一次聚会
希望我们的聚会越搞越好
明年再见喔(偷笑)

 真没有当SHOWGAL的天份=D
新成员--White Belt Junior Angeline=P 

人家s.h.e. 今年齐人叻
我们动物组的Ngau Ngau Momo呢?

哈哈

 nON-sTOP二人组

她年年不变。。拍照狂!! 嘻嘻
 只有羊羊听我说。。Peace=D
 看见第3年的她我特别开心
 她总算"回来"了。。
甜蜜的一对
 老夫老妻的一对。。哈

 我跟 TYC s.h.e.
 不是说搞怪吗? 又骗我!!
 看见美女们。。有没有后悔没加入跆拳道叻? (呵呵)
 这才发现我有两位相识十多年的同班同学在TYC
 我知道我们很无聊。。哈

偷拍篇
 看吧。。我这admin很尽责的=P
 偷拍狂。。这有什么好拍的?哈=P


厕所篇
 难怪她们去这么久。。
 我以为她拉我去厕所干嘛。。原来。。
哈。。很久没做这些无聊的事
跟得她多。。有重返学校时期的感觉。。 

BYE BYE惹
明年再见喔(偷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