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请人唱K + Function~~

偶是发达了是不
竟然请那几位高薪一族唱K
去边度稳甘好geh吖妹吖我问你们
呵呵
唔通好人有好报?
我竟然接左
十年难得一见的笋job
今天竟然遇到那么好的Client
只需行行崎崎...
得闲去品尝下美食
最多做下人肉站牌
跟来宾拍拍照
就完成任务
(某误会...不是5354的工)
哈哈哈
只不过是个GAB FunctioN
睇到那几个小公主
我又捻起小宝贝
真系同人晤同命
若果她生在尼个家庭甘有几好
  再的妆卻也掩飾不了你我的年龄 哈
我最乖的妹妹..就只 剩你我沒人要..悲XD
真开心
我连续几日的趴地week开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