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无腹鱼 跟 树仪 结婚啰--part 1~~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话说主人家一年前就告诉我们这大日子了
很庆幸地 我这星期本来就打算回来
更庆幸的是 我的机票是2天后哈哈
毕竟他们倆都是金鱼在中学时期
就玩在一块儿的
还记得当初在Sunway看到他们牵手
我真的有被吓到!
心里在想 天啊 树仪耶
无腹鱼真的赚到了!哈哈哈哈
看着他们从朋友变成情侣再晋升为夫妻
心里觉得特别感动和开心
连我妈都无法相信
她所认识的无腹鱼先生
竟然要娶老婆了!哈哈
我们都长大了。。老了啦呵呵
第一波 西式 走教堂鲁
有新娘子喜爱的紫色哟
我太早到了
来到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以为去错地方lol
可怜的他 还在啃包子
辛苦你了肥肥
还好不多久我看到他们了
很温馨囖两个人 哈哈
我的保镖帅吗 =D
我还在纠结找谁当partner呵呵
两位傻婆终于来了
一来到就被我抓着拍照呵呵
这感觉有点奇怪
我当新娘子的姐妹然后新郎的妹妹是我的死党
错综复杂嘻嘻嘻
表酱 我真的很无聊
傻婆专心点可以吗
chikcak
拍好久哦我们
紫色的姐妹裙子真的很配教堂紫色的布置
这也是很奇怪的一幕!
新娘子的姐姐的男朋友(就姐夫啦)
也是我的好朋友呢 
复杂 哈哈哈哈
KK24孝的女朋友
lol 我也有个24孝的男朋友
等到他睡着了 以为拿着花盖着我们不知道哈哈
继续等待~
我也继续偷拍嘻嘻
醒了
新人到了!
漂亮的新娘子
当然要跟她拍一张囖呵呵
不止一张lol
进场了 不能讲话了乖乖坐好
被发现了都不敢偷偷说话了 哈哈
新人竟然还一直讲悄悄话
咱们美丽的大姐
原来新郎也有双下巴 哈哈
我偷偷睡着了吗?
摄影师很讨厌 一直偷拍姐妹花=D
看吧又说悄悄话了=D
准备去给我们撒花了呵呵
4大名捕lol
摄影师帮我选了partner lol
也好 另一位先生还是留给我的姐妹好了。。哈哈(偷笑)
抛花球仪式
全都躲远远的哈哈
到底 花落谁家
恭喜美燕傻婆!哈哈哈哈
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第一场大团圆结束惹 
故意要放这张的 
本人期待着他们倆的婚礼呢呵呵
晚上。。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吗?
不敢给人看到他们的真面目。。
呵呵呵呵他们就是残酷游戏的幕后人
开玩笑啦你们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多善良啦(奸笑)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