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无腹鱼 跟 树仪 结婚啰--part 3~~

喝喜酒时间到啰!
也就是说CP童鞋聚会到啰!呵呵
金鱼最爱喝童鞋的喜酒了
尤其是像这一对新人的
大家都是中学时期就玩在一块的
一起参加宴会的当然有很多是咱们的中学童鞋啰
不知道为啥 这样的聚餐格外亲切呢
羡慕啰 新娘子的姐姐布置到那么温馨
尤其是这蝴蝶 好可爱呢
还是 新娘子最爱的紫色
我的死党阿妮今天好美丽呀
怎么还比我迟到呀主人家 哈哈
不说可能你不知 我们三个是3Gigih同班的 lol
我穿的高跟很高对吧?他们好像当我是个电柱酱扶着我
(开玩笑啦) 金鱼可是很开心她们这样很自然地拉住金鱼的手
Ps:我不是Les的唷 XD
新娘来了!当然把握着时间狂拍照
连新娘子的妈妈我们都不放过 呵呵
顺带说一下 Aunty 你今天的打扮真的很美!
怎么可以忘了Patrick 哈哈
我的损友来了..Oops..是好姐妹
Angel生气你就要打屁股了 呵呵
快坐好噢 新人出场了
我霸了一个风水位 可以好好拍他们出场
可惜 灯光怎么那么不给脸=.=
跟傻婆凌自拍好了 嘻嘻
Sexy 到。。不怕老公骂哦
明明她老公就在隔壁看着 哈哈=D
好久不见!婉凌跟思
亲爱的婕儿 你怎么可以酱
从中学到现在都没变过 还越来越美
天啊 吃了什么仙丹你说
(我也想吃呢 呵呵)
今早婉凌的女儿才被我拐带去拍照哈哈
这照片里阿 有两个是。。
呵呵 你知道的(偷笑)
呆呆的傻婆美燕=D
真的很爱欺负我耶
为什么我在前面嘛(哭)
我发现摄影师偷拍我=.=
要结束了还在拍 哈哈
终于抓到两公婆拍照了
来个CP童鞋会大合照好了嘻嘻
终于 圆满落幕啰
最后 祝福一对新人 
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