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VdARts Night Take 2~~

压力太大..需要发泄
幸好我有一群猪朋狗友
呵呵呵
又去癫噜~~
 在等他们来载的同时..自拍一下..=P

派对开始噜!!
 不好意思我的小老鼠..
要你看着我们大吃大喝..呵呵..
总有一天会康复的^^
 今天走的路线是"酷" =P
 唯一一张那么清楚..哈
 10年不变的蚊子=D
 Yo...3Gigih 8个女生的3个代表..lol
 生日快乐噢!!!!!
硬要强调: 蛋糕我选的..哈哈=D
 我们是1号TEAM^^

多得我们那位水准不高的"摄影师“
 把我们拍成”幽灵“ >,<"
自拍好了..
奇云别吃我的醋啊..
扭他耳朵好了..哈哈
原来这是我跟他第一次的二人合照耶
哈哈
再不保养我要叫你爷爷了Uncle=P
历史性的一刻啊各位。。
 我竟然赢了那几位大哥
成为第一名..还打进了排行榜
天啊..
太太太..开心了...
呵呵
没有造假..
我有证人Samuel
哈哈=D
可怜的美眉们..给他玩到要OT =D

 看得出我喝了几杯吗?
难得这次没有醉脸..哈哈..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