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乐 v 萱 的大喜之夜~~

期待已久的婚宴
转个头竟然到了
好好玩的一晚喔
明年到谁派红炸弹?
呵呵呵
应该是。。。
每年都在盼望酱的日子
这样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
 我的嫂子好美啊。。当然表哥也不差。。呵呵
 谢啦”诗曼姐“..嘻嘻嘻
Good Show下次跳回BREAK DANCE..YO..=D
 偷用我电话拍照。。自恋狂!!!
 他们的发型师兼形象顾问。。嘻嘻
好够CHOK=D
 可爱叻?!
特地排斥我妈。。哈哈
Sweet~~
 自认是“少女”的就走过来拍照。。LOL
 最新婚宴服装-->黑党。。哈哈
 帅叻?!快谢我..我拍的=P
我们没有拉长哦..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拉长啊表妹..嘻嘻嘻嘻
这才发现原来。。最老的是。。啊弟。。哈哈
 少了两位成员..我忘了用IPAD"带"你们出来..LOL
 我累成酱还要读书咪? 休息几天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