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TYC 2011的聚会~~

说好一年一定要聚一次的

没食言吧?

呵呵

这次选在MAIU举办

不知道你们满意不..

实在想不到要去哪

就去特别一点的日本自由餐


多牺牲我的身材啊

哈哈

还是没变的他们

个个都欺负我!!

吃到我要吐啊

还说我没吃什么!!

实在不想浪费食物

只好硬着头皮吃你们堆在我碗的

你们这些讨厌的家伙-们

哈哈

明年继续啊..

我们去踩SiR Daniel的场 XP

我知道我肥了但..吃了再说:p 永远美丽动人的CP TYC S. H....E叻?被抛弃的我加入她们成了4 in luv? 哈哈
幸福死啦你们..有7位美女相伴XD
 Receipt长到吓坏他XD Mr Receipt :PMiss Receipt(可怜的他们..别再坐阿猪隔壁)
齐人了。。动物组XDYeaH..有9位出席...圆满落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