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Treasure Hunt--DaY 2~~

DaY 1 玩得那么累
以为第二天可以轻轻松松看风景
怎么知道...
更更更...艰难的任务出现了
简直是要我们祢补没去"当兵"的遗憾
妈呀!!搞到我周身伤
总吾卑我geh team赢
哼 !!
算..我们最后都赢了两个奖
哇哈哈哈..Chatime罗.. Lets Go ^^


有人吾识醒..搞到我们等jor好耐啊.. Miao=P




出发!!



帮队友捏下先..辛苦塞



我一辈子不会忘记这楼梯..

Ben..幸好你没把我甩了

最简单的步骤



危险到..我畏高..Soli XO

又是时候换我这"伤者"出场了

最痛的一个环节


我们有私家车回酒店..哈哈

他们说的代表我们的心声..不要再逼我上台=P

老板们..谢谢...


Treasure Hunt Committee

最Creative服装大奖..Brown team..Yeah=D

Obstacle Course 3rd placingOC 1st prizeTreasure Hunt 3rd prize..PURPLE

Treasure Hunt 2nd prize..RED..

(Ps: 2 teams oso 3 ppl only..GENG!!)

Treasure Hunt ChamPion Team!!
BROWN..YEAH YEAH...luv u guys..cheeRs =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