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Super Man-G(忙)~~

原来Super Man = 超级"忙"(烂梗)
很多朋友在学校遇到我开口第一句一定是:"你现在在读什么course?"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这已是事实,那就是被晶晶说中,留下来读UOG咯..
这个七月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皆因现在的我是半工半读所以以往天天呆在家看港剧的日子已不再..二来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无论是同学还是同事...男女老少都有..认识你们真的是本人的荣幸呀 (不是拍马屁的喔..嘻嘻)

嗯..另外我想跟一位"旧同学"说声抱歉..那几天有些事困扰着我加上你的追问让我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所以当时的我语气重了些..我也不想搞到那么僵..还有我不是故意不要参加你们的活动..实在是没办法..你们就玩买我那份..玩得开心点咯..

虽然这样的日子是非常"忙"但我还过得蛮开心的..如果有人帮我分担一些Assignment那就更好..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