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请赐给我..能量~~

相信大家对这个"能量"牌有点熟悉吧?! 反正闲着也没事干..无聊的我跟着妈妈去参加他们的dinner..听他们说这些东西有多神奇...信不信就...嘻嘻(观察中)...噢!! 对了,当天晚上接到一位"稀客"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去看戏..我还以为有什么恶作剧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哈..原来是那位仁兄没有伴去看戏..所以就抓我去咯..他是谁?! 噔噔噔噔...就是MR.吖Teh!! SUPRISE?!哇哈哈..看似奇怪的组合真的跑去看Proposal...相信我..真的很好看..包你看到笑呵呵..真要好好感谢他介绍我看:)

还是这个Post (摇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