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Sightseeing Tour@Johor + Malacca~~

Cameron Highland? No..now is too late!!
Genting? No!! Too Boring..
Sunway? No!! I juz been there..
Visit 6th aunt in JB?! Yeah!! Meaningful...

出发..Go!!
司机老爸
Yong Peng休息站

四点多终于到了位于Pasir Gudang的六姨家..歇一歇..七点多阿姨带我们去"海边"吃饭..这个翻版"巴生港口海南村"位于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共有三间海鲜餐馆..我们选的海番村(Halal)..是最好吃的一间..不信我?! 看它的人潮"就知我晤骗你啦"!!

可以看到对面海的新加坡

天天都座无虚席

甘香苏冬(大) RM25..味道不错

辣子蟹1kg RM33..我觉得咸了一点但他们都说味道刚好

七星斑1kg RM180..鲜嫩无比..行家都说便宜!!

大头(大) RM16..有些有沙..还是拉拉比较好吃

*来到这..海鲜肯定是顶呱呱..但蔬菜就...最好避免!!
虽然吃到"胃都撑着"但是我们还要去吃吃那传说中的"辣死你阿妈"..呵呵!!同样位于"海边"的这家马来餐馆...它的椰浆饭很香,Sambal辣中带甜,炸鸡够熟够嫩...什么都刚刚好..."真好呷"!!

外表最不起眼的一间但最多客人

卖相不怎么吸引但是它竟然可以令人吃上瘾
有鸡的一碟RM 3.90..没鸡的RM3



第2天...特地去Johor Jaya吃早餐...过后咱们又出发去第二站: 马6甲!!

我的早餐..菠菜板面..RM4超大碗

马6甲独有的巴士站

一睇这太阳花就知是陈金福的Chendol啦
Coconut口味 RM3..Durian RM4
两者都很香椰浆味..好吃但太甜..要加冰



这不是我老妈吧?! 很土耶>.<
毫无准备之下..老爸要我们走去对面那条街..晒死人啦!! 还好有老妈的"村姑"帽..哈哈! 又吃?!..我吃不下耶..进去坐一坐乘凉一下好了...这间装潢那么美..想不到那么便宜..鸡饭+珍多冰+罗汉果才RM 9.60!! 简直是难以相信~~
招牌: 古城鸡饭粒
胜在装潢..中国古典风格

白斩鸡鸡粒饭..这间的不错
又吃?! 没有酱香椰浆味..但比较大碗
在发呆..
(威:"终于要回家噜..好累吖!!")
总结:"这次的行程像美食之旅多点"..哈哈..又要减肥噜..+.+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