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期待已久的婚礼~~

从新年开始期盼..这婚礼促使大家团聚在一块...在此祝吖比姐姐&表姐夫新婚快乐!! PART 1 >> 喝茶仪式
(我妈:"何时才到我这小阿姨吖?! 我很口渴了!")..哈哈
(我妈:"终于等到了")
(顺:"摄影师,这动作够慢了hor?!")
最近"兴"男男恋..哈哈
1..2..3..9 咦?! 怎么少了大舅和二舅!!
摄影师叫你们摆搞笑一点的pose!这一点都不搞笑耶兄弟姐妹们还没到齐就已经那么满了
什么事酱好笑?! 哈哈
Part 2 >> 晚宴
姨妈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
Reception Crew..怎么漏了我?! (不然谁拿相机?呵呵)
漂亮的新娘 + 美丽的表妹
(新娘:"悦妮,几时要正式地叫我一声姐吖?! 哈哈")
(侄女侄子:"我们的小阿姨终于嫁出去了!!真开心") 格子姐妹花
(权:"以后要看病可以找我喔!")
(翔:"要处理法律的事..现在就可以找我!")
哇哈哈
舅舅,你听到了吗?!呵呵!!
(B:"Hello,I m WAITER Bernard!")
可爱的花童阿弟&花女甜甜
Part 3 >> 超爱拍照的我硬要他们给我拍..不然就偷拍他们..哈哈
三剑侠
友谊万岁^^
威,我还没梳好头叻:p小妈咪早上精神翼翼
晚上就...
(宁:"你很烦吖! 我快疯了啦!")
那我唯有自己拍自己咯:p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