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人生中最贵的一餐饭~~

我爸为了应酬...只好买了一桌价值rm 2888的周年纪念套餐...就在PJ名阳酒家...这就是说一个人RM288.8...虽然他们的菜蛮好吃的但是每个人都觉得太"la lei"...我忘了菜名..不过有食物的照片喔..可惜摄影师 (我老弟) 没有我那么专业...拍到不怎么好看...嘻嘻!!
菜式:
1) 虾 (摆设好看)...
2) 鱼翅配芽菜 ( 真的很大块的鱼翅)...
3) 翡翠鹅掌鲍鱼 (鲍鱼很弹牙)...
4) 乳猪配小馒头 (没我爸的好吃..哈哈)...
5) 龙趸 (肉质鲜甜!!)...
6) 椒盐猪件 (普通)...
7) 福建拉面 (我吃了两碟...你说呢??)...
8) 雪蛤炖雪耳 (不太甜又滋润)...
9) 甜点 (精致特别又好吃)...
10) wine (玻璃品容器很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