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A的定义是什么??

最近我都在想...到底我们为什么要那么执着地要考取全A成绩?! 其实在我的学院里...人人都知道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们根本不可能这么容易的考到A...考到了我们当然会很开心但是没有真正的成就感....可是另一方面...考不到A...我们应该伤心吗?? 那就要看是哪一科...就如Buz Law...虽然我考到B但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学习到很多很多而且每次上课我们都很开心...老师很"专业"...死都不给"TIPS'...我们得靠实力...我明白我是败在CW...不是考试...现在的我已经看开了...虽然我偶尔会因为失去A而念一下...可是我并不会太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