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惊人的消息~~

这件事的经过就是:

考试中...我四点就做完了...就从Asia Life出来...本来想自己搭车回的...可是想到美燕出来了就去找她...不然她就一个人傻傻地站在门口等宝凌...我很有义气的嘛...嘻嘻...(想不到她们还整天欺负我)...继续...等了半个钟..."摸姐"宝凌终于从考场出来了...(她超过四点半出来所以我省回waffle..哈哈)我们就搭LRT回...过后美燕载我们去永威的家...

她特地送礼饼给她的..根据华人的传统习惯...送礼饼就代表要结婚了嘛...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淑仪突然派给每个人...那两个傻婆就说淑仪要结婚了...可是很低调因为她未婚先有..连我们都没有被请去观礼..我就瞪大眼睛说不可能...连最"哼嫁"的美燕都还没有派红炸弹...怎么可能淑仪先嫁...可是她们就坚持说是...后来我想想也有可能...要不然为什么她们那么浪费时间等永威回来把礼饼交给他...半个钟后...他终于回到了...我们告诉他这个天大的消息...当然他也不信...我们就约了晚上喝茶...问个清楚...

晚上...我们五个去station 1...我发现了一个难以相信的秘密...那就是: 我被骗了!!!!!!!! 原来淑仪只是买她家乡的特产礼饼给他们...想不到她们竟然欺骗我这个弱只女子...还摆淑仪上台...对她们真是失望...我很后悔认识到这两个傻婆...哼:P

我们玩牌玩到十一点多就回家了...(永威不要太骄傲...不是你一个有赢罢了...我也有赢几次:P) 淑仪就真的blur...哈哈...不过牌技最差的应该是美燕..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