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奇怪的屋子!!

我的家真是太特别了...以前时不时有蛇...出现在屋内..屋外就有变色龙...没办法...太多草丛了...所以我二三年级时我爸就决定将"它"铲平!! 可是很奇怪...还是有蛇藏在我家内...这次真是太吓人了...竟然在厕所里的马桶盆内...当时我和妈妈还轮流冲凉...妈妈在冲凉时发现有蛇壳...过后她赶快叫其他人帮忙拆开来看个究竟...一打开那条蛇就溜走了...幸好大家都没事...真是上苍保佑...


以上我所写的都是几年前的事...事隔多年...当然是没有蛇啦...要不然还能住人眯?! 哈哈...可是也很稀奇...有白蚁又有虎蛾...可能是蛇虫鼠蚁太喜欢住进我家了吧...哈哈

3 comments:

FoOYeE said...

每件事都有因果,
因为你家有只肥猪啊,
所以它们才来找你。
那只蛇等着吃你的肥肉。哈哈...
yer...你家有蛇的,以后不去了。
怕怕...:P
how r u recently?good?

坏蛋鱼 said...

哈哈哈哈...你错了啦...我家外面有像你那样的老树所以才会招来蛇虫鼠蚁...哈哈哈哈...现在已经没了咯...你麻不要来我家咯:p

FoOYeE said...

你都会说外面咯。
管你家里面什么事?
别推卸责任了啦。
haha。。
你家啊?考虑考虑啦。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