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肥肥嘀28岁生日~~

第四次帮我家的肥肥过生辰囖
有那么好的女盆友
不要太感动就好 (暗笑) 呵呵
好聪明的某人 选择在Carlton Hotel 庆生
比我想象的 环境没有那么美丽耶
迫不及待去拿东西吃=.=
嫌自己不够肥 =D
他只是aim鱼生 生蚝=.="
我来这儿。。只喝雪耳糖水哈哈
我吃的就快把我的他逼疯了
呵呵 炒菜 rojak水果icecream
这里可是花了100星币1人头哦 lol
很刚巧地 这里有他的两个最爱耶
榴莲蛋糕跟pandanlayer
勉强当生日蛋糕吧=S
恭喜你
你最好的礼物就在你隔壁了 嘻嘻
(话说穿着OL装来吃饭 有点不太自在)
吃了我的一大餐 还不甘愿回家
到底是哪位猪朋狗友约了他?(讨厌=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