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早晨--接新娘VV ~~

筹备了将近1年的婚礼
终于到啦
时间真系过得好快
如果你问我这婚礼办得怎么样
我会铁钉地说:"完美!!"
唯有几点我不满意的就是~~
早上的兄弟竟然说
我们set的game毫无难度!!
真系对他们太仁慈...气死我地
还要玩回我们..
给我们选开门利是!!
幸好我们选的3.8kg 那封
是不错的价钱   呵呵呵
 所以最后系ARSENAL赢左!!!
家姐姐夫...唯一一日酱叫他们..LOL
别说化妆..赶得及到已经很好了
个个睡过头...
第一次兄弟比姐妹早到..哈哈
我们的秘密武器 "省点啦BABY"哈哈哈
 看吧..还有很多姐妹还没到!!
兄弟们杀到...!!
 
呵呵..无论如何..一定是我们赢的!!
 MS YAP们..^^
完整版ARSENAL Team ^^
 Chealsea vs Arsenal =D
 回的途中。。小妹妹要呕
我们的队员蹲在那好好笑哦。。
Kent跟我幸灾乐祸。。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