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有时再好再亲的朋友
也会有conflict的时候
也会有不可跨越的界线
但很庆幸偶有很多朋友
跟这群朋友有摩擦时
就去跟别的哈拉
虽然心里还是会不开心
不是在意别人的眼光
而是在乎之间的友谊
但我发现
真正了解自己的又有几人
倘若了解
就不会说出这话
就不会时不时玩针对
我也大概知道你们的底线
有的时候不是故意要去跨越
但往往讲者某心听者好有意
在这些时候我就更认同
男好友比女好友..好
或许是少了妒忌
又或者参大家认为kek水的90后
这真是冤枉的代号
我身为80 90后的灰色地带
认为每个人都有好坏一面
为什么要诋毁90后?!
我所认识的他们都很好
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跟他们在一起有很简单的快乐
他们会坦白地说喜欢不喜欢
自信不代表高傲
这就是Asian跟Western的不同
既然人人不同
那为什么不能接受他人的看法
朋友就是应该接纳对方的优缺
看来....
偶是时候anti social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