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上下齐心~~

这几日大家都好紧张
皆因有一个大File要赶卑BurSa
由于个file实在是太大
涉及的人越来越多
真是难得一见的团结
本人想帮手但是某插位的机会
有点良心过意不去
幸好之前我都算是有帮轻他们的大师兄
好让他专心帮手做这个File
间接帮到他们真是开心
我身边的人都好钟意问我
点解甘辛苦工钱又低的工都肯做?
点解?因为钟意咯
系..真系好累..但是
学到好多野而且好有挑战性
我真系吾舍得放手
加上当你睇到大家你帮我
我帮你那种精神
真系好感动好有归宿感
除非有一天我真是
累到撑吾住
甘我就会saY goodBye啦
吾知会是几时叻?!
真系答不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