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看看梦寐以求的家~~

多得吖乐哥哥的新屋入迁..
我们又有借口团聚在一块..
呵呵...
每次回去总觉得像在过年...
还有像在参加"增肥"营..
哈哈哈...
一天至少四餐..
餐餐都满满的..
搞到本人怕怕叻..
再酱下去的话..
早已预备在即将来临的大日子
穿的都会穿不下..
别那样害我...哈哈哈XD

舅舅..人家做工的都"认得"我咯..还问我怎么吃那么少
偷吃以为我看不到..哈=P
明明说好个个小朋友都会有礼物拿..
但就剩我一个没有礼物..只要人家帮忙拍照..呜呜呜
你看..那些中年都拿两个叻...哼..过分...哈哈
2010最潮的"桌子"
吃得津津有味
哇..被我抓到咯你..拿四个都不分一个给我
XWV
中间那个在XXX..哈哈哈
欢迎来到他家..哈哈哈
包你没见过这样的豪宅
酷吧?!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