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终于。。等到了~~

量地量了好久好久...
挑剔的我...终于找到了...
一份我要的工作...我要的公司...我要的地点..
最重要的是...我要的工钱...
哈哈:p
虽然不知是好是坏...
但起码有个机会试试...
不试又怎么知道AuDit这条路...
是不是如他们说的那么辛苦叻?!
或许...这就是阿山说的“犯贱”
呵呵呵...有SenAng的工不做...
偏偏选这...
我只能说...我太喜欢审计了
总觉得这行业充满惊喜和挑战...
呵呵...希望“它”不会令我失望=)
(希望我顶得顺XD)


bAbY...以后不能天天“吓”你噜>.<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