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HK + MaCau--Day 1~~

Day 1
Hotel Check in
Ocean Park
Admiralty搭叮叮车去CausewayBay
Dinner@翠华
Sleep..zZz..

这扶手梯未免太长了吧?!真的看你怕没~~呐..真海狮做瑜伽~~
超爱海豚的~~
内外都很美的列车是时候看另一个粉可爱的动物..
KawaII ne!!
这么舒服(冷).. 是我都不要起床啦..呵呵XD 手举那么高..(怕我不拍她:b)记得去看我的留言..呵呵这不就叫玩命咯@@
电车站
终于卑我恨到坐叮叮车...嘻嘻
很繁华的一个地方~~
不错不错
靠我的小聪明..免费的超好吃的猪扒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