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喝茶inG~~

我终于兑现朋友们的"appointment"
在整个“假期”里一个个轮流喝茶聚会去
当中最搞笑的非今早莫属咯..哈哈
话说本人实在是很累..没睡好几天
但为了好姐妹没法子..
硬着头皮七早八早就起身去喝早茶
根本忘了跟我妈"再"交代一次
由于没口袋所以就不带电话去了
喝个茶回来我妈...
几乎把整个花园给翻了
只差没打9X9
哈哈哈
明明昨天就跟她说了
这不就是树山讲的"都市人的毛病"
短暂失忆症咯
好笑到~~
呵呵呵XD
PS:应该没有留下谁谁谁了吧?!
还有人我还"欠"你那杯茶吗?!
(其实我知道还有..呵呵..再看看几时跟你们出吧)
不过我不担保是不是N年后~~
嘻嘻嘻=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