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压力时期~~

呐..CoCo..
为了你..
我就UpDaTe一下BlOg啦
哈哈
最近真的忙到乱
压力爆褒
现在才发觉原来时间
是可以..应该被充分利用的
比别人少读半年DegReE
就要付出更多更多..
什么SocIal LifE都没有..
怎样UpDaTe BloG...
呵呵...
勉强用那天去酒楼
吃"团圆点心"的照片来充当一下..
还有就是..
我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
我决定...不去了..
一来是怕不够时间温书
(临时抱佛脚的嘛)
哈哈
二来是DiPloma的朋友们都被分离了
有些已经参加去年的毕业典礼
有些被分去别一天..
哎..
就在我感到很无奈时...
学校突然给了一个惊喜我...
嘻嘻..想知是什么?!
敬请留意下一个P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