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俾IvY嘀惊喜~~

今晚是虎年嘀年三十晚..
原本我们是打算初一才进行这"吓V计划"..
但是我怕不成功...
不齐人..
晚上冲着凉时突然灵机一动..
不如现在就...
反正蛋糕都买好了..
又那么多人在我家..
呵呵呵..立刻通知另两位幕后功臣..
结果?!
有我出马..当然是成功啦!!
又写错字..是"IvY..我们爱你"才对!!
IVy吓傻了..
Ivy:"看看她们写什么东东先"
开心到... 牺牲了自己的形象..
(不够时间照镜子)
为了不要破坏这Blog的美感..
我决定盖住自己..T.T
幕后功臣..特地飞车来XD
注意她的"衣"
该不该吃叻?!
不管了..吃了才减(肥)..hmm..真好吃..
我老豆的招牌动作..闲:O
"谈不成数"
酒后驾驶:P

2 comments:

Jelleine · 婕琳 said...

酒后驾驶就不要放出来啦~~
哈哈~~

坏蛋鱼 said...

有证据威胁你们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