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弟弟当兵,姐姐开心~~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哇哈哈哈!!不要以为我这个姐姐那么的黑心...其实我是为我的老弟好...不去当兵的话永远只是个吖宅..长不大..天天整个病猫酱..嘻嘻..我也不用"死"那么多细胞..真开心XD
一大早就天阴阴 没有看到有人哭喔..嘻嘻 其实我妈也想跟去当兵..哈

**我也要开学了..哎..想到CW我就想哭><
结束之前介绍两部戏给你们...福气又安康..花样男子..真是好看到...不看包你后悔!!以下的照片是花样男子里的帅哥美女!!

1 comment:

Jelleine · 婕琳 said...

huh?
di kena NS ah??
lolxx!!!!
cant imagin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