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女大十八变!!!!!

我今天去了一个Party。。。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从美国回来Aunty的四千金。。她们整天来我们这里我都没有遇到。。今天终于看到变了很多的大千金。。。她美了很多噢。。。去了美国学会化装扮美(去上学都要化装的噢)。。至于其他千金就没什么改变。。还小吧。。最小的千金越来越可爱。。嘻嘻。。这个Party最想不到的是遇到刘扬威。。啊忠就整天都遇到的所以不出奇。。好笑的是我妈说他是全家最矮的。。。。哈哈。。因为他的妹妹。。佳佩。。很高了噢。。。。又是另一个女大十八变。。可惜的是我不敢跟她们拍照因为不熟了。。。。要不然可以对比一下。。真的很大差别。。。

No comments: